L寻启i

主混:第五人格
圈子:第五人格,凹凸世界,光遇
本命:奈布,嘉嘉,雨林
all佣all嘉什么的最香了!!!

【all佣】关于那个男人来自异界的事儿(14)

*all佣,注意避雷

*包含但不限于每章的CP

*穿越,是庄园奈

*阿奈武力值超标不接受反驳


“就是这个世界的异能设定啦!每个世界都有一个大致设子,所以每个世界都有一个关于这里的人的才能设子”

“哦”

早晨就在两人时不时来一句的过程中度过了


“呼……不容易啊,终于度过无聊的假日了”奈布晨练完回到房间收拾着东西,接下来的话按照夜莺所说这栋房子应该要闲置几个星期了,他是住校生,不用回家,所以在这之后的日子里一直到伊莱过来,不然恐怕这里得落灰了

夜莺飞在奈布左侧,一边引导奈布前往学校,一边说:“奈布,那些异能你真的会了吗?”

“什?不就是钢铁冲刺一样的异能吗,虽然一直没搞明白你说的啥啥光系木系,但我自己的“异能”我还是明白的”

“那我就放心啦!走吧!前往欧利蒂丝学院!”

……

奈布站在班级门口,尴尬地看着里面的人,而夜莺已经飞到班级里寻找奈布的座位了

“这群人!奈布他们以为你不会回来上课了所以把你的桌子丢掉了!”

不是,这学院管的这么宽的吗?学生同学的桌子丢掉都不管管?

“关键是“书”上说老师也当做没看见!”

噗,好吧,没想到原主的人品已经差到这种地步了

正在奈布考虑要不要去找老师要一张桌子的时候,杰克带着一位左手绑着绷带的学生走了过来

“奈布?啧,希望你不要再缠着我,正好我有事儿找你,进来吧”

杰克口头说着,却没有更加严厉的做法,他知道奈布“失忆”了,所以看在这个的份上才没有当众让奈布丢脸

“原来是你啊,你是这里的老师吗?一到家我朋友就让我准备来这里上学,真巧啊”

奈布装作分别后再次遇见时的样子,走进了教师之中

学生们看着杰克让奈布进来以及奈布没有像以前一样哭唧唧的,罕见地沉默着,就连以前话最多的威廉同学也皱着眉看着讲台上对他们来说十分陌生的奈布

“大家好,我叫奈布·萨贝达……初次见面,所以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奈布看着台下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以及不熟悉的视线,用着微微疏远的语气说道

……初次见面……

所有人都震惊了,怎么回事儿?

杰克把手握拳抵在嘴边轻咳一声,解释道:“奈布同学因为……校园霸凌被打进医院,失忆了,在开学前几个星期休整了一会儿后再次回到了学校”

这下,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到了奈布身上,而其中的一些人则是愣了一下随后看向杰克想向他确认事情真实性

杰克再一次点了点头

“所以,请问我可以坐下了吗”

“还有一件事要处理一下”

杰克让身后左手绑着绷带的同学走到奈布面前:“她说是你撞的她,还记得吗”

奈布顿了一下,随后仔细回想——

事情是这样的,虽然说小区里学校不是很远,但是因为奈布是要住校,收拾东西花了一小段时间,加上夜莺光和奈布聊天忘记提醒奈布时间,导致在来的路上就已经接近上课时间了,所以,奈布被迫无奈只好使用自己的护肘拉快速度,好保证自己的“开学第一天”不迟到

因为是异能世界,所以使用的护肘没有冷却时间和次数,所以奈布一路弹弹弹,在进入学校后使用的最后一个护臂却撞到了人,还是个他熟悉无比的人

“抱歉啊,当时因为要迟到了所以就用了我的异能赶路,不小心撞到你了抱歉,现在手臂还好吗?当时幸好艾米丽医生路过,不然恐怕我还没有办法”

“……没事儿了,只是轻微擦破皮而已”

艾玛看着奈布,心里却是十分复杂……


拖了有两三天了吧?最近迷上鬼屋保卫战了,每日三场比赛都没打,全都去招募里找鬼屋的了,还有鬼屋的心理学家买个遥控器辅助能力是真的好

评论(8)

热度(1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