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寻启i

主混:第五人格
圈子:第五人格,凹凸世界,光遇
本命:奈布,嘉嘉,雨林
all佣all嘉什么的最香了!!!

【all佣】关于那个男人来自异界的事儿(13)

*all佣,注意避雷

*包含但不限于每章的CP

*穿越,是庄园奈

*阿奈武力值超标不接受反驳


在医院里平静地过了几天,奈布也接近痊愈了,接下来再过几天他也该回学校学习了

至于杰克艾玛……管他呢,刷不刷好感都只能恢复一个,要谨慎啊……算了,随缘吧

回到家中,因为只有这个世界的他一个人住,加上“他”本来就很懒惰,就导致了房间一片混乱

“哎……夜莺小姐,我可以换一个地方吗?”

实在住不了人,奈布也懒得收拾这一屋的女装了,而且就算收拾出去被人看到恐怕也要被骂变态

“可以哒!根据我们这边得知学校附近就有一个特别好的豪华小区!奈布你可以买那边的房子住的!”

“可是钱……”

“不用担心啦!快乐石是可以换钱的哦!再加上为了补偿你所以一切的快乐石由庄园主出哦!”

远在另一个世界的庄园主:阿嚏!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奈布点了点头,随后接过夜莺叼来的袋子,跟着夜莺来到了一家珠宝店

“欢迎光临,先生请问您需要什么?”

奈布晃了晃手里的袋子,中间的紫晶发出清脆的响声:“我是来卖这些快乐石……紫晶的,就是不知道这边收不收”

店员点了下头,接过奈布手里的袋子,可当他打开袋子看到里面的东西时手却抖了一下,袋子差点掉到地上

“先……先生……您确定要将它卖给本店吗……?”

“啊?”奈布疑惑地看着店员,其实快乐石对于奈布来说是根本不缺的,就是那种用快乐石买了十个金皮也不缺快乐石的那种,但为什么这个店员的表情跟几十年没见过宝石一样?

“当然,我可不会反悔”

店员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一脸兴奋地请奈布来到二楼,然后去一旁的前台处打了个电话

夜莺骄傲地飞到奈布面前:“怎么样怎么样?我就说快乐石可以卖很多钱!你看那店员,都激动成什么样了!”

“谢谢夜莺小姐了,这也算是为我解决了温饱问题呢”

“嗯嗯嗯嗯嗯!下次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

“好”

就在一人一鸟的对话之中,店员也带着一个袋子来到了奈布面前

“贵客您好!这是您卖紫晶所获得的钱财!您放心这是个空间袋里面有五个亿!如果下次您还有什么要卖的珠宝的话也可以来本店!本店会尽力满足您的所有要求!”

在一袋子紫晶面前五亿算什么啊!就凭这一袋紫晶就可以养活一百个这样子的店铺了!

奈布:我没有想到我这么有钱(快乐石多)


回到“家”中,奈布果断决定先买房

(过程不写,跳开学)

“唔……夜莺小姐这么久了伊莱还没到吗?”

奈布揉了揉脸,这几天放假不需要上学,他又没事儿做,窝在这么好的房子里他都要发霉了

夜莺飞到奈布面前,说:“怎么可能这么快嘛!至少也要等个一两周才可以到!”

“啊……这么久啊?好吧”

奈布一掌拍开蹭到他脸上的夜莺,起床准备运动了

“奈布别忘了快要开学了呀!介于你不熟悉这里的异能啥的,所以今天我打算给你科普一下!”夜莺看着跑步的奈布说

“嗯,你说,我听着”

“首先呢,就是这个世界的异能者和书里的大部分一样,只有少部分是有异能的,而这一部分都会被欧利蒂丝学院给召过去,请上一届毕业的学生来教这群人,而获得异能的少部分人就是原庄园他们的衍生体”

“啊这……其他人的异能还算好说,就像杰克的雾刃一样,但是艾米丽和艾玛的又该怎么办?”

夜莺愣了一下,随后仔细思考了一会儿……

“唔……按照“书上”说,艾米丽应该不算是学生,她是医疗部的医生,而艾玛……额……保护盾算吗?”

奈布嘴角抽了抽,随后无奈地看着夜莺:“保护盾?难道你是说艾玛的“异能”是每天起来得到六十秒的保护盾然后一段时间后每站立几秒后再次获得一个三秒护盾?”这算什么异能?也太……

夜莺扑扑翅膀,飞到奈布头上:“又不怪我,“书上”又没明确说出艾玛的异能”

“什么“书”?”


拖了几天回来了,艾玛的异能没想好提点意见呗,还有其它的比如克利切,莱利等这样的人物,都不知道算什么异能

评论(7)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