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寻启i

主混:第五人格
圈子:第五人格,凹凸世界,光遇
本命:奈布,嘉嘉,雨林
all佣all嘉什么的最香了!!!

【all佣】关于那个男人来自异界的事儿(15)

*all佣,注意避雷

*包含但不限于每章的CP

*穿越,是庄园奈

*阿奈武力值超标不接受反驳


从她在医院里见到奈布的时候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医生说了,是选择性失忆,奈布只会记住印象深刻的人与物,但看“奈布”对杰克的表现,谁看不出来“奈布”喜欢杰克?只不过这种“喜欢”太让人接受不了而已,所以就算失忆,“奈布”也有百分之九十的概率不会忘记他曾经喜欢的杰克

但是如果这样的话那医院里的时候又是怎么回事儿?如果不是“奈布”喜欢杰克是假的,那就是奈布是装的了

“所以我坐在哪里?”

艾玛的思路被奈布一句话打断,杰克扫了一眼教室和奈布之前做的位置,突然有点后悔不阻止他们把桌子丢掉了

奈布看了看杰克自认为和善的微笑,又说道:“我记得欧利蒂丝学院可是有良好的教育环境的吧?有‘新学生’来也一定会有通知,就算真的如你所说我本来就在这里,那我原来的座位呢?”

“额……”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杰克打开门,发现是一位他从来没见过的女士,身后还摆放着全新的桌椅

“您好,请问奈布先生在吗?他朋友预言到了可能需要桌椅,就让我带来了,看来他也没说错啊”

这位带着面具,衣着奇怪的女士如此说道

奈布朝门外看去,又看了看身边,果然,夜莺那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飞走了,而门外那个,显然易见是夜莺小姐

杰克:“好的,还真是麻烦你送桌子过来了”

奈布从讲台上走到夜莺面前,突然想到了她口中的“朋友”……

好样的,人还没来就语言到了另一个世界的事儿,这个“玩笑”可真“好笑”啊

“哦对了奈布先生,你的朋友再过几天就会到欧利蒂丝学院了,祝你们相处愉快”

夜莺说完,转身走向了楼梯……

“好了,那么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关照”

奈布把桌子移到最后一排,之后,一天也就这么平平淡淡地过去了

……

这几天相处下来,班上的人也明显发觉到了奈布和以往的不同

“喂,你真的失忆了?”

这期间,有好多人来问过这个问题,奈布也一遍又一遍地说对的,可是这群人还是和听不懂他说啥话一样一遍又一遍来问他

“我的确失忆了,选择性失忆行了吧,别一次又一次问这些没有意义的问题,你们不嫌烦我还嫌烦呢”

天啊,来个人救救我吧,这群人太特么烦了

……

过了平静的周末,奈布也迎来了他“失忆”后的开学第二周,而今天,有一件大事情要发生

“奈布,按照剧情今天奥尔菲斯校长要安排学生去他制造的专门训练的庄园训练,但在路上会发生一些小意外,而原主就在这场意外里因为不熟悉异能差点死了”

“这个原主这么菜的吗?”

“……奈布你注意点放错了,而且你这么骂“自己”真的好吗?”

“放心啦,我又不是那个家伙,护臂我用的可是最熟练的了,别担心”

“……我担心的又不是你会不会用异能……这我当然知道……”夜莺小声嘀咕,奈布转头看向她,“你说什么?”

“没什么”

我只是担心你会在那场意外中和原文中一样……毕竟剧情偏离,是也不知道意外之中会发生什么不可预料的事儿……


好了,就到这吧。我哥终于玩第五了,终于有人能和我双排了QAQ

评论(33)

热度(43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